>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第九区导演用Unity游戏引擎拍微电影 实在厉害

发布时间:2017-10-16 17:4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工作室Oats公布了一则微电影ADAM: The Mirror,引人注目的是这部微电影是使用Unity游戏引擎制作的。今日,工作室再次发布了一则10分钟的幕后特辑,介绍了这部微电影的创作历程。 视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工作室Oats公布了一则微电影“ADAM: The Mirror”,引人注目的是这部微电影是使用Unity游戏引擎制作的。今日,工作室再次发布了一则10分钟的幕后特辑,介绍了这部微电影的创作历程。

视频欣赏:

尼尔·布洛姆坎普撰写并指导拍摄,一个电影导演用游戏引擎拍了个电影短片,想想就很厉害。

《第九区》导演用Unity游戏引擎拍微电影 实在厉害

这个影片讲述的是失去记忆的机器人寻找记忆的故事。这个月公布的是第二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去年6月发布的。此外,导演还宣布“ADAM: The Mirror”的续集“ADAM: The Prophet”也将在今年年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