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华沙游戏周实机试玩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17:30 来源:unikon07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10月13日~15日期间,在波兰首都华沙举办了Warsaw Games Week(华沙游戏周)。活动期间在会场里能进行即将于10月27日发售的任天堂switch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Super Mario Odyssey)的试玩,本次我们就带来国外游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华沙游戏周实机试玩报告!

  10月13日~15日期间,在波兰首都华沙举办了Warsaw Games Week(华沙游戏周)。活动期间在会场里能进行即将于10月27日发售的任天堂switch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Super Mario Odyssey)的试玩,本次我们就带来国外游戏咨询网以本作动作要素为中心的试玩体验介绍。

  本次体验的DEMO版可以选择2个场景“沙之国”和“都市之国”。因为想在开阔的空间进行各种动作的试验,所以选择了“沙之国”,那么开始吧。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华沙游戏周实机试玩报告!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华沙游戏周实机试玩报告!

  本作是继超级马里奥阳光以来又一款沙盒类型的3D马里奥。说到马里奥的话大家都会想到使用简单的操作就能使用出各种动作的特典。所以本次我们就将可以确认的操作进行了整理。

  B/A键=跳
  Y/X键=丢帽子
  Y/X键长按=让丢出去的帽子在那块地方停滞
  ZL/ZR键=蹲
  L/R键=让视角转向马里奥面向的方向

  跳跃按2下=二段跳跃
  跳跃按3下=三段跳跃
  搭乘上丢出去的帽子=空中跳跃
  跳跃中+ZL/ZR键=下压
  下压中+Y/X键=向前方跳跃
  蹲下中+B/A键=后退
  蹲下中+Y/X键=前转移动
  跑步中ZL/ZR键+马上起跳=跑跳
  跑步中摇杆朝相反方向滑动马上起跳=侧空翻
  面向墙壁跳跃+贴墙中跳跃=登墙

  投掷出去的帽子一段时间后会回到手中,所以想要搭乘帽子的话就要按住Y/X键一段时间。另外,3D马里奥特有的“用跳跃很难击倒敌人”这点虽然在本作中也有体现,但是只要投掷帽子就能打倒敌人,所以基本不算什么问题。攻击距离很长,使用起来非常容易。

  这样列举出来会让人有一种“有这么多没法记住”的感觉,但是实际玩起来的话基本只要靠跳跃和投掷帽子就能前进了(DEMO版是这样的)。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华沙游戏周实机试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