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辐射4奇葩MOD“打晕角色” 可以打晕绑架NPC

发布时间:2017-10-13 18:2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辐射4》的MOD总是层出不穷,日前,一位MOD制作者发布了一款打晕角色的MOD,这样一来,如果玩家不想杀死这位角色的话,就可以用拳头或者非致命武器把他打晕。 Mod下载: 点击进入 安装MOD之后,玩家就可以打晕任何

《辐射4》的MOD总是层出不穷,日前,一位MOD制作者发布了一款“打晕角色”的MOD,这样一来,如果玩家不想杀死这位角色的话,就可以用拳头或者非致命武器把他打晕。

Mod下载:点击进入

3dmgame

安装MOD之后,玩家就可以打晕任何遇到的NPC和生物了,打晕之后,玩家也多了一些选项,包括叫醒昏迷的角色,或者搜刮被打晕角色的物品,甚至干脆绑架他。

3dmgame

绑架画面非常搞笑,玩家背后会多出一个大背包,里面装的就是被打晕的NPC。

至于怎么处理他,就要看各位的喜好了,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