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骨灰级游戏爱好者 小伙在火车上搬出电视机打游戏

发布时间:2017-10-12 15:42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什么叫骨灰级游戏迷,来看看德国小伙是怎么诠释的!或许是旅途漫长实在难熬,在德国一辆目的地为汉堡的S1-Bahn火车上,这位年轻人直接在对面座位上放了台电视机和游戏机后就玩开了。一路上他吸引了众多乘客的注意,

什么叫“骨灰级游戏迷”,来看看德国小伙是怎么诠释的!或许是旅途漫长实在难熬,在德国一辆目的地为汉堡的S1-Bahn火车上,这位年轻人直接在对面座位上放了台电视机和游戏机后就玩开了。一路上他吸引了众多乘客的注意,并纷纷拍照上传到社交网络。

3dmgame

同车来自慕尼黑的Azubi Kilian S.(20岁) 告诉媒体:“我在 Eberbach 站上的车,至少在我上车时这老兄就已经是这个状态了,直到我下车时他一直都在玩游戏,一开始是FIFA,然后龙珠,我下车前他竟公然玩起了《上古卷轴5:天际》!”

3dmgame

不过除了多占两个座位外,并没有其他乘客认为自己被打扰了,小伙打游戏的时候关掉了声音。比较有趣的是,途中还有另一位乘客也加入了,和这小伙一起打游戏。

3dmgame

事后德国火车DB(Die Bahn)的工作人员对此做出了回应:“我们之前从未遇到过类似情况,原则上客运列车不允许携带电视机这类大物件上车,但DB向来不太管这事,只要火车上有足够空间,基本都让带上车。至于他用车上的电打游戏这事,电本来就是给乘客用的,只要他买票了就能用,我们没有电器功率的规定。他打游戏的时候也没扰民,所以我们觉得这没什么问题,列车员也就没管他。”

3dmgame

小知识:德国很多火车,包括新款慢车上都有220V电源插座,只是并非每个座位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