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迷你SFC首周四天销量接近37万台 难买到原价产品

发布时间:2017-10-11 16:48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我要评论]

据Fami通统计数据,迷你FC销量36万8913台,这次统计的时间为2017年10月5日~10月8日,共计四天。这个销量比起之前发售的同类迷你主机迷你 FC 销量更加高,当时迷你 FC 卖出了26万台。 目前,迷你 SFC 不管是附带USB

据Fami通统计数据,迷你FC销量36万8913台,这次统计的时间为2017年10月5日~10月8日,共计四天。这个销量比起之前发售的同类“迷你”主机——迷你 FC 销量更加高,当时迷你 FC 卖出了26万台。

目前,迷你 SFC 不管是附带USB充电插头还是只有本体的版本都已经涨价,日本亚马逊上很难买到原价产品。此前任天堂宣布会继续生产迷你 SFC,不过目前的状况来看依然供不应求。

3dmgame

迷你SFC是将1990年任天堂发售的人气家用主机SFC小型化,并收录包含未发售游戏在内21款作品的复刻主机。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