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喵汪星人来袭 模拟人生4资料片猫狗宠物预告

发布时间:2017-10-11 16:4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模拟人生4》将于今年11月10日推出新资料片猫狗宠物,喵星人和汪星人终于回到我们身边了,今日EA发布了新预告,为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各种宠物。 最新预告: 在体验了各种不同的人生之后,《模拟人生》系列的粉丝终

《模拟人生4》将于今年11月10日推出新资料片“猫狗宠物”,喵星人和汪星人终于回到我们身边了,今日EA发布了新预告,为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各种宠物。

最新预告:

在体验了各种不同的人生之后,《模拟人生》系列的粉丝终于能够在游戏中领养自己的宠物了,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打扮这些喵星人和汪星人,并且游戏还将带来新的职业——宠物医生。

喵汪星人来袭 《模拟人生4》资料片猫狗宠物预告

这一扩展包带来了宠物的自定义功能,玩家可以创造出自己想象中的四足伙伴,同时还能在游戏中与他们进行多种方式的互动。

《模拟人生4》“猫狗宠物”将于11月10日发售,登陆PC和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