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恶灵附身2PC配置公布 要求比星战前线2还高

发布时间:2017-10-06 14:33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B社公布了《恶灵附身2》PC版配置。本作采用Stem引擎开发,这是一个根据id Tech 5引擎深度改装的引擎。《恶灵附身》初代游戏优化就不是太好,不知道换了新引擎后,优化是否会有所进步。由于《耻辱2》就是采用根据id

B社公布了《恶灵附身2》PC版配置。本作采用Stem引擎开发,这是一个根据id Tech 5引擎深度改装的引擎。《恶灵附身》初代游戏优化就不是太好,不知道换了新引擎后,优化是否会有所进步。由于《耻辱2》就是采用根据id Tech 5改装的虚空引擎,优化很差,因此外媒同样也十分不看好这个STEM引擎。

3dmgame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8.1,10,64位

CPU:i5-2400或FX-8320

内存:8GB

硬盘:40GB

显卡:GTX 660或HD 7970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8.1,10,64位

CPU:i7-4770或Ryzen 5 1600X

内存:16GB

硬盘:40GB

显卡:GTX 1060(6GB)或RX 480(8GB)

作为一个恐怖游戏,本作的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都不算低。推荐配置方面需要16GB内存和6GB GTX 1060显卡,这比DICE的《星球大战:前线2》推荐配置要求还要稍微高一些(星战推荐的是3GB版1060)。

《恶灵附身2》将于2017年10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国区199元,支持简中。

关于《恶灵附身2》:

《恶灵附身2》是游戏制作人三上真司的最新恐怖生存游戏巨作。赛巴斯汀·卡司特拉诺警探身处一无所有的困境下,面对拯救女儿的一线希望,他必须再次潜入STEM梦魇般的世界。这个混沌扭曲的世界危机四伏,面对明枪暗箭、陷阱密布的恐怖威胁,塞巴斯蒂安能否勇闯血光魅影,杀出一条生存之路?

漫漫救赎之路:重返梦魇世界,夺回自己原本的人生,并拯救挚爱。

深入恐怖国度:整装就绪,做好万全准备,一路奋勇迅捷,深入探索各处领域。

直面劲敌:抵御来势汹汹的恐怖生物发来的致命猛攻,成功生存下来。

选择生存之道:制造陷阱、潜行、快跑和躲藏,或使用有限的弹药与恐怖生物一决生死。

极度恐怖,悬疑紧张:带你进入不安颤栗的惊悚世界。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