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免费RPG遗迹猎人传说众筹开始 预告片欣赏

发布时间:2017-10-06 14:3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遗迹猎人传说》(Relic Hunters Legend)是一款在线RPG,提供3D环境场景,大量枪械武器和庞大深刻的故事剧情。 巴西独立制作组Rogue Snail的前一部作品《遗迹猎人:零》是一款真正免费开源的动作游戏,而这款《遗

免费RPG《遗迹猎人传说》众筹开始 预告片欣赏

《遗迹猎人传说》(Relic Hunters Legend)是一款在线RPG,提供3D环境场景,大量枪械武器和庞大深刻的故事剧情。

巴西独立制作组Rogue Snail的前一部作品《遗迹猎人:零》是一款真正免费开源的动作游戏,而这款《遗迹猎人联盟》则将采用更加成熟的商业模式。日前,他们正式开启了《遗迹猎人联盟》的Kickstarter众筹项目,目标5万美元。

《遗迹猎人传说》将于2019年正式免费上线,出资者将可以第一时间玩到游戏,还能参与开发过程,赢得各种物品奖励。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Rogue Snail计划《遗迹猎人传说》在2018年进入PC beta测试,2019年正式登陆PC并尝试登陆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