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任天堂正在增产Switch主机:月产量已达到200万台

发布时间:2017-10-06 14:28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根据最新消息,任天堂已经将最新混合游戏主机Switch的产量提高到每月200万台。 同时消息还称,供货商将在2017年发货2000万台Switch主机。 然而,由于诸如DRAM等关键部件的供应紧张,目前的生产有所减缓。 根据任天

根据最新消息,任天堂已经将最新混合游戏主机Switch的产量提高到每月200万台。

同时消息还称,供货商将在2017年发货2000万台Switch主机。

然而,由于诸如DRAM等关键部件的供应紧张,目前的生产有所减缓。

根据任天堂官方消息,Switch的2017年年产量的预计数量仍为1000万台,虽然有制造商消息表示,将超过2000万台。

Switch主机的需求令人难以置信,这款主机自3月份推出以来一直售罄,而当《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后,无疑将大大增加需求。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