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TGA2017:9月 王者荣耀季军赛

发布时间:2017-09-22 16:49 来源:未知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第一局Belief-D担任蓝方,95战队担任红方。 开局95战队先手两个人头,无比强势,随后逐步发力,采取攻势 ,压迫Belief-D战队空间,不予其喘息之机。而 Belief-D战队战术较为保守,十分谨慎,或许是想稳扎稳打,也取

 第一局Belief-D担任蓝方,95战队担任红方。

TGA2017:9月 王者荣耀季军赛

开局95战队先手两个人头,无比强势,随后逐步发力,采取攻势 ,压迫Belief-D战队空间,不予其喘息之机。而 Belief-D战队战术较为保守,十分谨慎,或许是想稳扎稳打,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其后通过多次的被动反击 逐步的取得了优势,并连续推倒多座塔。在十二分, Belief-D强势的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95战队担任蓝方,Belief-D担任红方。

TGA2017:9月 王者荣耀季军赛

和上局开头类似,95战队依旧主攻,并率先拿到5个人头,占据一定的优势;而Belief-D依旧相对保守,等待机会!所谓久守必失,八分时95战队连拿人头,人头比达到11:1,优势初显。随后,Belief-D不在保守,多次团战,甚至于一度压家,对95战队展开了绝杀,但未能把握机会被打了出去。并在其后也直接高地开团,惊险不已。22分,争斗临界点,只要有一方失误那么即有可能失败。23分,Belief-D总攻,并取得胜利。恭喜Belief-D赢得季军赛的胜利!

综合来看,第一局不温不火,第二局惊险万分,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