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横版冒险游戏《武士战役》9月13日Steam平台发售

发布时间:2017-09-08 16: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近日,法国独立研发工作室 Wako Factory 公布消息,旗下自制研发 2D 计算机游戏《武士战役(暂译,Samurai Riot)》确定9月13日在Steam平台上市,同时Steam上也游戏登录时间已经更新。 Wako Factory 表示,《武士战役

近日,法国独立研发工作室 Wako Factory 公布消息,旗下自制研发 2D 计算机游戏《武士战役(暂译,Samurai Riot)》确定9月13日在Steam平台上市,同时Steam上也游戏登录时间已经更新。

Wako Factory 表示,《武士战役》是一款 2D 横向滚动条的冒险游戏,游戏故事希望带领玩家思考他们在游戏中的决定与选择的后果,玩家受雇来维持这块饱受战争摧残的地方和平,玩家所做的任何决都将影响身为武士的你的命运。玩家将手持致命武器,想办法面对每场战役,这需要技巧、远见甚至一点诡计。

3dmgame

玩家在游戏中将做出决定,例如听从命令杀死反叛者的领导人,还是背叛主人命令、加入革命?玩家必须做出经过深刻思考的选择,才能解决这天下乱象,并且从中挖掘到底武士的荣耀意义为何?

研发团队表示,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发挥个人独特的玩法,玩家可以混合不同的战斗方式,不管是踢、打、扔、放毒或是放炸弹等,来面对敌人与 BOSS 怪。

3dmgame

游戏除了单人游玩外,也可以共同合作,玩家可以保护同伴或是共同打击同个敌人,故事有时候还会让玩家面临要合作,或是进入 PvP 模式与伙伴对抗.

3dmgame

3dmgame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