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零之轨迹》+《碧之轨迹》8月24日登陆WeGame

发布时间:2017-08-18 16: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日前,腾讯TGP网站上出现了《零之轨迹》《碧之轨迹》的主题页面(点击进入),两款游戏将正式登陆腾讯Wegame平台。此外腾讯也发布了一则官方预告。 根据预告末尾的显示,两款游戏将于8月24日正式登陆Wegame平台。此

日前,腾讯TGP网站上出现了《零之轨迹》《碧之轨迹》的主题页面(点击进入),两款游戏将正式登陆腾讯Wegame平台。此外腾讯也发布了一则官方预告。

根据预告末尾的显示,两款游戏将于8月24日正式登陆Wegame平台。此外根据视频标题的描述,《零之轨迹》《碧之轨迹》两款游戏的将以“白金合辑”的方式进行限时特惠促销,目前游戏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并且也不知道是否有日文语音。

3dmgame

不过目前腾讯官方并未正式对外宣布此事,未来或许还存在一些变数。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