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充满惊喜的宇宙 《永恒空间》更新包与豪华版发布

发布时间:2017-08-18 16:37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今日,Rockfish Games旗下游戏《永恒空间》发布了1.1版更新,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数字版艺术图册和游戏原声,豪华版也登陆Steam平台。 更新预告: 《永恒空间》是一款roguelike类型的3D太空射击游戏,游戏没有线

今日,Rockfish Games旗下游戏《永恒空间》发布了1.1版更新,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游戏的数字版艺术图册和游戏原声,豪华版也登陆Steam平台。

更新预告:

《永恒空间》是一款roguelike类型的3D太空射击游戏,游戏没有线性剧情,拥有快节奏的射击游戏体验。在本作中,玩家从银河系角落中的一艘太空船里醒来,船员们接收到了来自神秘太空的神秘指令。他们的目的就是探明自己从何而来以及命令从何处发出,在过程中将要遭遇一场又一场的战斗。

充满惊喜的宇宙 《永恒空间》更新包与豪华版发布

制作组计划未来将更新加入到主机版本和Linux平台,在新版本中游戏修复了许多原先的bug,增强了游戏稳定性,并增加了一些全新内容。

《永恒空间》将于今年末登陆PS4,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