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守望先锋》最新地图泄露 或为路霸的老家拾荒镇

发布时间:2017-08-18 16: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近日暴雪在《守望先锋》测试服上推出新模式死斗,为了让大家更好体验这个模式,他们还专门设计了一张新地图盖雷斯堡(Chteau Guillard)。 有国外网友在PTR上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新语音台词和音乐,令人在意的是台词

近日暴雪在《守望先锋》测试服上推出新模式“死斗”,为了让大家更好体验这个模式,他们还专门设计了一张新地图——盖雷斯堡(Château Guillard)。

3dmgame

有国外网友在PTR上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新语音台词和音乐,令人在意的是台词中出现了新地图线索。

据了解,该语音一共分为三个部分:

Entering Lijiang Control Center(正在进入漓江塔控制中心)

Arriving at Château Guillard(正在前往吉拉德堡)

Welcome to Junkertown(欢迎来到渣客镇)

“渣客镇”英文为Junkertown,在《守望先锋》客户端中有时候被翻译为“拾荒镇”。是澳大利亚智能中枢发生爆炸后,残存的废土世界。

3dmgame

熟悉《守望先锋》的玩家都知道“路霸”这位英雄,是的,路霸的家乡就是拾荒镇(渣客镇)。

“路霸”全名马可•拉特莱奇(Mako Rutledge),坦克型英雄,年龄48岁,此前做过打手和保镖,经常在澳大利亚拾荒镇活动,曾经是一名拾荒者。他是一个残暴的杀手,因残忍和肆意破坏而臭名昭著。

由此可见,如果这位国外网友没有分析出错的话,拾荒镇的地图早已经是在《守望先锋》的设计范围之内,并且设计风格怕也是与《守望先锋》大多数美好世界观地图不一样,应该是一个充满暴力与街市风格的反例。

此外,渣客镇也出现在了D.Va的某个皮肤描述中。

3dmgame

如此看来,该信息的含金量与正确度还是值得一信的,只不过在官方没有正式公布之前,都属于揣测,具体情况还是等暴雪爸爸为我们一一揭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