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龙腾世纪制作人后悔游戏登陆旧主机 想效仿巫师3

发布时间:2017-08-18 16:3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虽然看起来Bioware近期重点应该是新游戏《圣歌》,但粉丝们对《龙腾世纪》可是念念不忘。当初《龙腾世纪:审判》一口气登陆了PC/PS4/XBOX ONE/PS3/XBOX 360各大平台,实际上,诸如这样的3A级别作品都会同时登陆旧主

虽然看起来Bioware近期重点应该是新游戏《圣歌》,但粉丝们对《龙腾世纪》可是念念不忘。当初《龙腾世纪:审判》一口气登陆了PC/PS4/XBOX ONE/PS3/XBOX 360各大平台,实际上,诸如这样的3A级别作品都会同时登陆旧主机和新主机,确保每一位玩家都能够体验。

3dmgame

但这也导致了一些问题,譬如游戏能否发挥新主机的能力,毕竟考虑到还要登陆旧平台。先前的《命运》和《侠盗猎车5》宣布放弃旧主机版的更新,聚焦PC与新主机版。旧主机无法满足更新加入的科技,脚本,素材,所以放弃旧主机版的更新内容。

龙腾世纪制作人后悔游戏登陆旧主机 想效仿巫师3

《巫师3:狂猎》也是同理,制作人表示由于游戏内容庞大细节太多,所以并不适合本世代主机,而开发商CD Projekt Red也不想降低产品的质量。

龙腾世纪制作人后悔游戏登陆旧主机 想效仿巫师3

对于《龙腾世纪》的制作人Darrah来说,他曾经表示自己对于旧主机版《龙腾世纪:审判》不是很满意,《龙腾世纪:审判》受到了一些旧主机机能的影响,无法发挥出全力。

未来,制作人希望能够效仿《巫师3》的道路,彻底放弃旧主机平台,希望《龙腾世纪》系列的下一款作品能够直接登陆新一代主机,最大程度发挥新主机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