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血源:卡牌游戏》新扩展包猎手噩梦 新Boss怪物

发布时间:2017-08-18 13: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去年9月由Eric M. Lang设计的桌游《血源:卡牌游戏》正式发售,现在桌游开发方又公布了《血源:卡牌游戏》新扩展包猎手的噩梦(The Hunters Nightmare)。 在这个扩展包中,引入了新游戏功能Death Tokens和Runes,而

去年9月由Eric M. Lang设计的桌游《血源:卡牌游戏》正式发售,现在桌游开发方又公布了《血源:卡牌游戏》新扩展包“猎手的噩梦(The Hunter’s Nightmare)”。

3dmgame

在这个扩展包中,引入了新游戏功能Death Tokens和Runes,而且玩家还将面对新的致命Boss和怪物。

3dmgame

不过具体玩法要等到2018年第一季度发售时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