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3DM《上古卷轴V》大型MOD布鲁马汉化预告

发布时间:2017-08-18 13:00 来源:3DM 作者:3DM汉化组 [我要评论]

3DM论坛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最大的游戏论坛,得益于《上古卷轴五》玩家的支持以及超高的活跃度,论坛一直维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3DM也一直关注着《上古卷轴V》的基本动态,为玩家传递最新的游戏资讯及相关内容。 《上古

3DM论坛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最大的游戏论坛,得益于《上古卷轴五》玩家的支持以及超高的活跃度,论坛一直维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3DM也一直关注着《上古卷轴V》的基本动态,为玩家传递最新的游戏资讯及相关内容。

《上古卷轴V》布鲁马MOD是由国外的Cyrodiil团队基于《上古卷轴5》研发的大型MOD,容量为2.6G,包含约22万字的文本。

MOD背景设定在天际的南方,目前仅更新到天际边境小镇布鲁马,后续一直会保持更新,直到到达帝国泰姆瑞尔的中心,本站也会随着MOD的后续发布,跟踪报道。

3dmgame

MOD特色:

·DLC级别的游戏体量;

·加入了布鲁玛城,重制了城市的所有细节,包括70位居民和他们各自的对话、故事以及作息规律;

·可供玩家们自由探索的布鲁玛城郊,整个地图规模比《龙裔》DLC还大,拥有全新的地牢,有趣和神秘的地点等着玩家们去探索,并拥有比任何《天际》MOD更生动的自制艺术元素;

·全新的西罗帝尔武器和盔甲;

·与原游戏毫无违和感地融合,所有对话都配有符合原版风格的语音,玩家们可以选择使用本体的人物开始游戏,也可以选择重建新角色;

·数不胜数的全新人物和剧情;

·超过24000条来自职业和半职业配音演员的高质量语音,他们中部分人员曾参加过《龙腾世纪:审判》、《尘埃:幸福的轨迹》、《亚普罗辛》和《超神英雄》的制作

·超过3小时的原创音乐。

该MOD七月份发表在国外的MOD交流平台NEXUSMODS,本站与制作组取得了联系,获得了汉化的权益,预计将在一个月之内,陆续汉化完游戏MOD,目前已经可以尝试部分MOD内容。

进入3DM微信公众号,输入:“上古卷轴V32位”可获得MOD的32位汉化开锁咒语。

输入“上古卷轴V64位”可获得游戏的64位汉化内容开锁咒语。

百度网盘32位:点击进入

百度网盘64位:点击进入

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新闻下方二维码扫码进入,更多汉化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