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PC玩家有福了 《掠食》全新免费体验版首次登陆PC

发布时间:2017-08-17 18:0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今日B社公布了《掠食》全新免费体验版本,并且首次登陆PC平台,玩家可以免费体验游戏开场的一个小时的内容。之前B社曾放出过一款免费DEMO,不过当时试玩仅限于主机平台,本次登陆PC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预告视频

今日B社公布了《掠食》全新免费体验版本,并且首次登陆PC平台,玩家可以免费体验游戏开场的一个小时的内容。之前B社曾放出过一款免费DEMO,不过当时试玩仅限于主机平台,本次登陆PC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预告视频:

《掠食》PC试玩版大小超过了8GB,官方称主要是游戏开头一小时的内容体验。想尝试的玩家不妨去Steam看看。

PC玩家有福了!《掠食》全新免费体验版本登陆PC

《掠食》与《耻辱》同出自Arkane工作室,是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Morgan Yu,在月球轨道运行的Talos I空间站遭受到袭击后,一个人对付丑陋的外星人。玩家们将会不断被这些敌对生物追杀,需要使用不同的工具和能力来击退它们,同时探索整个空间站,寻求其他的幸存者。

PC玩家有福了!《掠食》全新免费体验版本登陆PC

如果购买了游戏正版,本次试玩则允许玩家继承存档,成就等等,目前,该作的Steam版本的折扣非常给力,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