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正版只要8块钱 《黑道圣徒4》周末免费体验开启

发布时间:2017-08-11 16:27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今日Deep Silver宣布,《黑道圣徒4》将迎来周末免费体验的机会,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上免费下载游戏,体验截止日期为8月13日。 当然了,游戏目前在国区的售价仅仅为8元,喜欢的玩家可以直接购买体验。《黑道圣徒4》

今日Deep Silver宣布,《黑道圣徒4》将迎来周末免费体验的机会,玩家可以在Steam平台上免费下载游戏,体验截止日期为8月13日。

正版只要8块钱 《黑道圣徒4》周末免费体验开启

当然了,游戏目前在国区的售价仅仅为8元,喜欢的玩家可以直接购买体验。《黑道圣徒4》是由Volition Inc开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于2013年8月20日发行。

本作玩家扮演“三街圣徒”帮派的boss,同时也是美国的总统。新作中玩家将能用到各种各样的外星武器和科技。更加火爆的动作场面和加强的自定义设定,玩家可以使用新获得超能力飞跃建筑,急速移动或者像原力一样意念移物,是《黑道圣徒》系列中最疯狂的一部。

游戏地址: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