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富豪街 DQ&FF》公开角色介绍影像“FF8斯考尔”

发布时间:2017-08-11 1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SQUARE ENIX预定于10月19日发售的PS4/PSV平台游戏《富豪街 DQFF 30周年纪念版》公开角色介绍影像FF8 斯考尔(CV:石川英郎),真是太可爱了。 富豪街大家肯定都有玩过,增加自己资产,最先到达目标金额的玩家即获胜。

SQUARE ENIX预定于10月19日发售的PS4/PSV平台游戏《富豪街 DQ&FF 30周年纪念版》公开角色介绍影像“FF8 斯考尔(CV:石川英郎)”,真是太可爱了。

富豪街大家肯定都有玩过,增加自己资产,最先到达目标金额的玩家即获胜。“资产”指的是手中所持有的金钱、店铺和股份,如何增加这些就是通往胜利的关键,而本作还有来自DQ和FF的众多人气角色参战,粉丝们绝对不能错过。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