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NACS半决赛结束 Madlife、DanDy所在战队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17-07-21 1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NA CS(北美次级)夏季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Madlife和Fly所在的GCU战队以3:2的比分艰难战胜Tempo Storm,晋级决赛,同时也确保自己获得了参加明年春季赛升降级赛的门票。 常规赛以8胜2负战绩取得第

在刚刚结束的NA CS(北美次级)夏季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Madlife和Fly所在的GCU战队以3:2的比分艰难战胜Tempo Storm,晋级决赛,同时也确保自己获得了参加明年春季赛升降级赛的门票。

常规赛以8胜2负战绩取得第二名的GCU在半决赛遇到了常规赛战绩7-3的TS,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虽然每次GCU都能取得领先,但TS紧接着便可以扳回一城,最终还是GCU实力更优,在决胜局中胜出,晋级决赛。

在昨天结束的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DanDy和GBM所在的eUnited战队轻松的以3:0的比分战胜了BGJ战队,也锁定了一个升降级赛的席位。

NA CS季后赛对阵表:

3dmgame

NA CS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号上午8点举行,胜者将会在升降级赛中对阵夏季赛NA LCS常规赛的第十名,亚军则将对阵NA LCS第九名的战队。

本次升降级赛将是两队今年的第二次机会。春季赛时,两队均获得了参加升降级赛的资格,可惜未能晋级。休赛期他们对人员名单进行了调整,EUN引入了打野选手DanDy和中单GBM,而GCU则签约了Fly担任中单。两支队伍在夏季赛常规赛的表现相当稳定,EUN以9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GCU则以8胜2负的战绩紧随其后。

NA LCS目前积分榜:

NACS半决赛结束 Madlife、DanDy所在战队晋级决赛NA LCS方面,目前排名联赛第10的是TL,他们的战绩为2胜10负,第9位的是P1,战绩为3胜9负,再往前是Echo Fox和FLY,两队战绩同为4胜8负。目前NA LCS还剩下三周六场的比赛,到底最终会是哪两支队伍参加升降级赛目前仍存在较大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