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弹弹堂半决赛开战

发布时间:2017-06-25 16:07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 [我要评论]

今日是TGA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站的第三周第三日,也是本周的最后一次比赛。 25日的第一场比赛,是《弹弹堂》的弹王争霸赛,四支队伍,采用BO3赛制,4进2,2进1,角逐冠军。 第一局比赛的队伍,是牧马人和雷霆两支战

今日是TGA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站的第三周第三日,也是本周的最后一次比赛。

25日的第一场比赛,是《弹弹堂》的弹王争霸赛,四支队伍,采用BO3赛制,4进2,2进1,角逐冠军。

第一局比赛的队伍,是牧马人和雷霆两支战队。

第一局,雷霆战队的队员,第一回合就被击落到第一层,第二回合被挖坑,坠落树枝。

一名队友阵亡如此早的情况下,后续的比赛几乎是没有机会的,雷霆战队,也没有太大悬念地输掉了第一局。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DNF弹弹堂精彩开赛

第二局,双方经过多回合交战之后,集火敌方队友,各自阵亡一人,进入1V1。

残局双方血量其实都差不多,决定胜负的是一回合,是双方都进入隐身状态,不过牧马人的技能盲打打中了雷霆队员,雷霆的三发子弹全空。

结果自然是难以逆转,血量差距过大,牧马人拿下第二局,双方比分来到2:0。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DNF弹弹堂精彩开赛

随后比赛来到半决赛的第二轮,奶爸联盟对阵HV弹魂。

双方前期在房顶中间,互相集火敌方队员之后,互相击杀了一名敌方队员,比赛进入1V1。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DNF弹弹堂精彩开赛

因为先阵亡的是HV弹魂的队员,在2V1的情况下,弹魂必须耗费一回合收掉残血的HV队员,因此,伤害欠缺了一点,在1V1当中,被奶爸3000点爆发带走。

第二局,奶爸队员被两发高伤害子弹秒掉一人,2V1的情况下,奶爸队员爆发想要击杀一名HV队员,伤害差了一点点,HV队员回了一口血,2V1的情况下,杀掉奶爸最后一人,拿到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HV的队员开局使用纸飞机切换位置,被击落,在地理位置上处于劣势当中,并直接导致后续,一名队员被多次集火,率先阵亡。

虽然残局是2V1,单随着回合数增加,伤害拔高,HV找准机会,先后带走了奶爸的队员,拿下了比赛!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DNF弹弹堂精彩开赛

最终,弹魂与牧马人,进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