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弹弹堂季军赛开战

发布时间:2017-06-25 16:0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 [我要评论]

在结果两轮比赛之后,牧马人与HV进军决赛,在半决赛失败的两支队伍,奶爸联盟与雷霆战队失利,开始了争夺季军的战斗。 这局比赛比较喜感,奶爸联盟的老徐被穿透弹,炸到了缝隙了,连续三次试图在缝隙当中突出重围,

在结果两轮比赛之后,牧马人与HV进军决赛,在半决赛失败的两支队伍,奶爸联盟与雷霆战队失利,开始了争夺季军的战斗。

这局比赛比较喜感,奶爸联盟的老徐被穿透弹,炸到了缝隙了,连续三次试图在缝隙当中突出重围,都以失败告终,浪费了三个回合,直接导致自己的队友被集火击杀。

随后老徐强势补刀击杀了雷霆的一名队员,雷霆隐身加纸飞机飞到了房檐上,老徐找不到人,飞到了一个防御位置,被雷霆三发导弹直接带走。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弹弹堂季军赛开战

好坑!

随后雷霆队员双隐身,被奶爸盲狙+连击,两发上海带走一人。

TGA 2017夏季总决赛太仓25日 弹弹堂季军赛开战

残血状态的老徐获得了队员的一发援护,残血状态下得以存活,随后奶爸一发大招,将雷霆队员打残,一发爆发带走了奶爸队员。

第三局,雷霆集火奶爸的老徐,老徐调换位置之后,雷霆不得不分散火力,并导致没能及时击杀老徐。

奶爸集火雷霆的大帝,成功击杀,雷霆最后一人,一个失误,炸到了自己,残局2V1击杀了雷霆最后一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了本次《弹弹堂》比赛的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