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索尼确认会推出PS5 大赞《地平线:零之黎明》

发布时间:2017-06-25 14:3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在接受德国媒体Golem采访时,索尼PlayStation部门美国总裁Shawn Layden确认,将在在适当时机推出PS5。 Layden在采访中表示,索尼PlayStation主机不会走当前手机速度很快的推陈出新模式,PS4 Pro的出现只是为了满足4

在接受德国媒体Golem采访时,索尼PlayStation部门美国总裁Shawn Layden确认,将在在适当时机推出PS5。

3dmgame

Layden在采访中表示,索尼PlayStation主机不会走当前手机速度很快的推陈出新模式,PS4 Pro的出现只是为了满足4K图像和HMD需求,外加更稳定的帧数和更大的硬盘空间。原版PS4玩家并没有真实的劣势,每个游戏都能在PS4和PS4 Pro上游玩。

采访还问到,对于索尼来说,哪一种游戏是全球玩家通吃的?对此,Layden回复说是《地平线:零之黎明》。他说这款游戏受到了很多日本玩家的追捧,因为这款游戏很有深度。另外在美国和欧洲也很成功,因此Guerilla Games真的打造了一个顶尖大作。

对于PS5,索尼可能不会加入向下兼容功能,毕竟索尼高层之前说过没有人买新主机是为了玩老游戏。这意味着如果PS5来了,你可能无法在PS5上玩PS4游戏。不过考虑到PS4装机量很大,仍然有很大的市场,因此登陆PS5的游戏应该也会继续登陆PS4和PS4 Pro一段时间。

PS5

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