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SRPG新作《瘟疫之路》新预告 画风独特策略十足

发布时间:2017-06-19 17:03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瘟疫之路》是一款画风独特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由Arcade Distillery开发,将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最新预告: 游戏以一场严重的瘟疫为背景,小镇上的居民全部被瘟疫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有更多的人面

《瘟疫之路》是一款画风独特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由Arcade Distillery开发,将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最新预告:

游戏以一场严重的瘟疫为背景,小镇上的居民全部被瘟疫感染,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有更多的人面临死亡,玩家扮演的主角需要找到瘟疫爆发的原因,并解决这场瘟疫。

SRPG新作《瘟疫之路》新预告 画风独特策略十足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正逐渐被瘟疫吞噬的城市之中,讲述了一位曾经抛弃自己家庭的孤独医生再次回到这个城市中寻找那些幸存者们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了解到这座城市是如何沦陷在这场瘟疫中的。为什么瘟疫医生离开了?又是什么让他们再次回来?答案都将在这个充满遗憾和救赎的故事中展现出来。

SRPG新作《瘟疫之路》新预告 画风独特策略十足

除了瘟疫肆虐,还会遇到凶猛的怪兽,游戏中玩家要尽可能避免一些会造成伤亡和损失的战斗。另外,玩家要协同会魔法的巫师、会治疗的护士和凶狠的战士,一起来抵抗怪兽,游戏整体策略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