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坂口博信《特拉之战》请横尾太郎制作新故事剧情

发布时间:2017-06-18 17:30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Light [我要评论]

《龙背上的骑兵3》的创作小组将在坂口博信的《特拉之战》新内容中贡献自己的才华。 坂口博信是《最终幻想》的主创,他和自己的新工作室Mistwalker正在继续为JRPG《特拉之战》制作后续内容。《特拉之战》的全球下载

《龙背上的骑兵3》的创作小组将在坂口博信的《特拉之战》新内容中贡献自己的才华。

坂口博信是《最终幻想》的主创,他和自己的新工作室Mistwalker正在继续为JRPG《特拉之战》制作后续内容。《特拉之战》的全球下载量已达270万次,新的内容将为游戏增加更多耐玩度和生命力。

坂口博信宣布,他们将请来杰出的制作团队制作一个新的世界和任务线,《尼尔:机械纪元》总监横尾太郎将亲自担纲编剧,作曲人岡部啓一将负责作曲,角色设计师Kimihiko Fujisaka负责人设。

上述三位主创正是《龙背上的骑兵3》的核心主创,其中作曲人岡部啓一是第三部作品才加入的,剩下二人更是从《龙背上的骑兵》初代就开始合作了。

有趣的是,本次新增的故事剧情将完全与横尾太郎的世界连通,也就是《龙背上的骑兵》和《尼尔:机械纪元》的世界。

本次宣布合作的同时也公布了一张最新的人设插画和一段奇幻音乐小样。可以说是个人风格非常明显。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当累计销量达到280万次的时候,制作组将开始推出《特拉之战》漫画。

最后,坂口博信和Mistwalker工作室将拓展新的视野,他们将在6月22日公布一款全新作品。

坂口博信《特拉之战》请横尾太郎制作新故事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