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勇者斗恶龙11》PS4与3DS版本制作完成进厂压盘

发布时间:2017-06-18 17:28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今天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名古屋举办了一次《勇者斗恶龙11》活动,宣布他们的《勇者斗恶龙11》PS4/3DS版已经进厂压盘。 目前距离游戏正式发售还有一个月,但游戏本体已经完工,而且已经进入了压盘的环节,可以说游戏

《勇者斗恶龙11》PS4与3DS版本制作完成进厂压盘

今天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名古屋举办了一次《勇者斗恶龙11》活动,宣布他们的《勇者斗恶龙11》PS4/3DS版已经进厂压盘。

目前距离游戏正式发售还有一个月,但游戏本体已经完工,而且已经进入了压盘的环节,可以说游戏准时发售已经是板上钉钉,不需要再担心出现发售延期的现象了。

《勇者斗恶龙11》也将推出Switch版,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售时间区间。

活动现场,SE还公布了一段实际游戏视频,分别演示了PS4版和3DS版的运行效果。《勇者斗恶龙11》将于7月29日登陆PS4和3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