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E3:《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闭门演示下周公开

发布时间:2017-06-18 16:1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顽皮狗和索尼互动娱乐带着《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的试玩demo参展E3,但是现场只进行了非公开的媒体参会者演示,不过大家不用着急,因为这部分内容很快就会面向所有人公开。 6月20

E3:《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闭门演示下周公开

顽皮狗和索尼互动娱乐带着《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的试玩demo参展E3,但是现场只进行了非公开的媒体参会者演示,不过大家不用着急,因为这部分内容很快就会面向所有人公开。

6月20日星期二,顽皮狗将在Twitch上展示这段《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的试玩demo,届时创意总监Shaun Escayg和游戏总监Kurt Margenau也将在直播中回答观众的问题,分享更多细节信息。

《神秘海域4》还将推出一款新多人模式DLC,DLC内容将包含于《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计划8月22日登陆PS4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