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火箭联盟》也来掺和:如何让索尼同意跨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7 15:0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火箭联盟》的跨平台互联功能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公布,不过索尼拒绝参与,他们的理由是,他们要保护PS4上的年轻玩家,跨平台互联意味着让孩子们暴露在我们无法控制的外部干扰下。 同样的理由也用在了《我的世界

《火箭联盟》也来掺和:如何让索尼同意跨平台?

《火箭联盟》的跨平台互联功能已于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公布,不过索尼拒绝参与,他们的理由是,他们要保护PS4上的年轻玩家,“跨平台互联意味着让孩子们暴露在我们无法控制的外部干扰下。”

同样的理由也用在了《我的世界》跨平台互联的问题上。但我们都知道,真正的问题是,全平台玩家都需要使用Xbox Live账号登陆《我的世界》。

这个问题引来的推诿扯皮让玩家们不胜其烦,微软也不甘示弱地放话回应表示:“索尼的意思是,我们的平台无法保障玩家的安全和健康咯?”

现在,《火箭联盟》的制作组Psyonix也坐不住了,要出来说句公道话。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副总裁Jeremy Dunham说:“我能理解索尼的立场。但我们希望能够照顾到我们的玩家。”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如果PS方面允许与PC之间的互联,那么理论上就不应该拒绝与Xbox和Switch的互联。因为PC平台是最缺乏监管的一个。相比之下,Xbox和Switch都更加规范。所以从我们的角度看,玩家保护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

“我们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安保措施,我们开发了全平台的安全措施,也有专门监管服务器的工程师。所有平台里面Xbox的安全程度是最高的,如果我们能通过他们的要求,我们就能通过任何其他要求。”

“我们自己运行服务器,我们有自己的匹配系统。任何一个平台都无法了解到另一个平台的信息,我们是中间介导的角色。”

“从技术上讲,我现在给总部打个电话,PS4的跨平台功能马上就能用。所以整个问题都是政策条款层面的。”

最后,Jeremy Dunham表示这是关乎全体玩家游戏体验的大事,他呼吁玩家们联合起来发表自己的呼声。

“这种时候,玩家群体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是我们想要的。’并反复持续地重申自己的意见。”他指出,许多游戏中的改动都是响应玩家意见而做出的。

“游戏应该是以玩家为导向的。所以玩家群体的推动至关重要,所有希望实现跨平台互联的作品都需要玩家群体的声音,所以请帮助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