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玩家强烈要求云存档 任天堂:呵呵知道了看看再说

发布时间:2017-06-17 14:5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Light [我要评论]

虽然索尼和微软都早已提供游戏存档的云存储服务,但任天堂Switch却并没有这一功能。现在任天堂表示他们已经知道玩家在这方面的需求。 事实上,任天堂Switch并不提供任何备份游戏存档的功能,他们认为这个功能并不重

玩家强烈要求云存档 任天堂:呵呵知道了看看再说

虽然索尼和微软都早已提供游戏存档的云存储服务,但任天堂Switch却并没有这一功能。现在任天堂表示他们已经知道玩家在这方面的需求。

事实上,任天堂Switch并不提供任何备份游戏存档的功能,他们认为这个功能并不重要。事实上,任天堂在许多社交和网络功能方面的策略都很奇葩,比如必须使用好友代码,比如繁琐的语音聊天。

不过任天堂的态度很好,他们表示已经听到了玩家的声音,只不过目前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任天堂美国部总裁Reggie Fils-Aime向媒体表示:“我不敢保证一定会有解决方案。但我们的确听到了玩家们的意见。”

所以目前,如果你的Switch出了任何问题,导致存档损坏或者丢失,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拿到客服碰碰运气。所以请大家珍惜自己手里的Switch机器和游戏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