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超越善恶2》可自定义主角 自动生成模拟宇宙!

发布时间:2017-06-16 14:10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育碧的《超越善恶2》是E3 2017年意想不到的惊喜之一。该作或登陆PS4,Xbox One和PC,现在曝光了游戏的新细节。 在开发者日记中,系列主创Michel Ancel表示,玩家将能够设计自己的角色,然后进入游戏的新冒险,就像

育碧的《超越善恶2》是E3 2017年意想不到的惊喜之一。该作或登陆PS4,Xbox One和PC,现在曝光了游戏的新细节。

在开发者日记中,系列主创Michel Ancel表示,玩家将能够设计自己的角色,然后进入游戏的新冒险,就像之前的游戏一样。

Ancel还证实,游戏将设置在使用育碧开发的自动生成星系中(和《无人深空》的技术类似),并打算提供100%可探索的行星,而不会忽略细节。

“游戏中有宇宙的模拟,以古典天文学的方式运转,可以根据时间的演变和星球的不同调整日升日落。”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地探索不同的行星,但《超越善恶2》将是一款经典的冒险游戏。 “游戏设计不复杂,但是玩家在解决问题的方面有很大的自由。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你的玩法。”

游戏以“旅行”为主题。根据Ancel的说法,玩家扮演的宇宙旅行者将会认识新的文化,向他们学习和发展。

《超越善恶2》尚无发布日。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