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E3:《龙珠战士Z》2.5D横版格斗作品媒体试玩视频

发布时间:2017-06-16 14:08 来源:GNN 作者:GNN [我要评论]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在这次E3展的Xbox发表会上,首度曝光了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PS4 / Xbox One / PC对战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s Z)》,同时在E3展现场提供试玩。观展媒体特别录制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在这次E3展的Xbox发表会上,首度曝光了由Arc System Works开发的PS4 / Xbox One / PC对战格斗游戏《龙珠战士Z(Dragon Ball Fighters Z)》,同时在E3展现场提供试玩。观展媒体特别录制了一段试玩视频,供玩家参考。

3dmgame

《龙珠战士Z》是由曾推出《罪恶装备》、《苍翼默示录》等知名格斗游戏系列的Arc System Works开发,采用Unreal Engine 4开发,承袭《罪恶装备Xrd》的模式,以赛璐珞风格全3D绘图画面搭配传统2D对战格斗玩法所构成,呈现超越动画原作魄力的3对3激烈战斗。

3dmgame

游戏采用直觉简单的操作系统设计。一般攻击分为轻、中、重3段强度,加上以气弹为主的特殊攻击。玩家只需要连打轻/中攻击钮就可以施展令人目不暇给的连段攻击。此外4个主要攻击钮还有多种特殊行动组合,包括可以快速冲刺移动接近敌人的「超级冲刺」,能一口气给予对手连续猛击的「神龙突击」,特殊闪避「瞬间消失」,特殊防御「闪光炸裂」,以及「蓄气」等。因为是3人组队玩法,所以还加入了可以呼叫伙伴换手上场的「Z交换」与协助攻击的「Z支持」。

3dmgame

这次开放试玩的版本收录正反派最具代表性的6名角色。包括悟空、贝吉达、悟饭、佛力札、赛鲁与魔人普乌。除了上面提到的基本攻击与行动之外,大多数的必杀技招式都是输入相当简单的气功系指令(↓↘→),包含超必杀技在内也只是气功系指令加上组合钮,而且连段的输入与判定都相当宽松,因此就算是不擅长2D格斗的玩家,一样可以有不逊于动画原作魄力的战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