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GTA5》Steam好评率暴跌 玩家刷差评挺MOD工具

发布时间:2017-06-16 14: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Open IV作为最受欢迎的《GTA5》MOD工具之一,却在近日被Take-Two要求关闭,当即引起玩家巨大反应,众多玩家对Take-Two此举表示不满,纷纷声援Open IV。不少玩家跑到Steam上给《GTA5》打起了差评,导致目前《GTA5》

Open IV作为最受欢迎的《GTA5》MOD工具之一,却在近日被Take-Two要求关闭,当即引起玩家巨大反应,众多玩家对Take-Two此举表示不满,纷纷声援Open IV。不少玩家跑到Steam上给《GTA5》打起了差评,导致目前《GTA5》在Steam上的30天内好评率已经低至25%,留言中也尽是差评。

3dmgame

近期的《GTA5》Steam评测区被玩家的差评刷屏,借此表达对Take-Two封禁Open IV一事的不满。大红色的倒拇指占据了《GTA5》的Steam评测,基本都是海外玩家的留言,不满之情溢于言表。

“禁用Open IV是非常可怕的举动,把它弄回来R星,否则我再也不会买你们游戏了…合法意义上的”

“Take2”

3dmgame

“GTA5很有趣,MOD让它保持了可玩性,TAKE TWO现在把它弄死了!”

3dmgame

“关掉赋予了《GTA5》额外生命和如此多爱的MOD是对整个游戏群体的不尊重”

3dmgame

“Take-Two唯一做的就是在游戏里卖币,而且所有新加入的内容都是为了从玩家这里赚更多的钱。”

3dmgame

“Take-Two你ooxx,你把OpenIV封了就把GTA5弄死了。”

3dmgame

“铭记OpenIV,你该感到羞耻Take-Two。”

3dmgame

仅一天,《GTA5》的Steam评测页面上就被愤怒的玩家拿小红手刷了屏,Take-Two是否会做出更多回应,敬请期待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