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战斗场面很华丽 横版射击《血精石陨落》实机演示

发布时间:2017-06-16 14:0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今年E3展上,开发商Housemarque带来了动作射击游戏《血精石陨落(Matterfall)》,该作将于8月15日发售,PS4平台独占。 近日,一段长达7分钟的演示视频公布,战斗场面十分华丽,一起看看吧! 演示视频: 在《血精石陨

今年E3展上,开发商Housemarque带来了动作射击游戏《血精石陨落(Matterfall)》,该作将于8月15日发售,PS4平台独占。

近日,一段长达7分钟的演示视频公布,战斗场面十分华丽,一起看看吧!

演示视频:

在《血精石陨落》中,主角身穿未来科技装甲对抗外星@@12048@@的红晶石。主角的装甲与《死亡空间》有异曲同工之妙,而这一次真正需要切割机来切碎成精的矿石了。玩家可以借助一系列强力武器对抗敌人,并可以体验物质发光、爆炸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血精石陨落》已经开始在PS商店接受预购,售价19.99美元,预购数字版的预购玩家将获取5个AVATAR。

战斗场面很华丽 横版射击《血精石陨落》实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