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索尼:暂时没计划推出升级版PSVR 至少短期内是

发布时间:2017-06-16 14:03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自第一代PlayStation以来,索尼推出的所有主机都有新的升级版本。不过对于PSVR,至少近几年不会推出升级版。 在E3 2017上,索尼吉田修平讨论了PSVR,确认公司没有计划发布一个新版本的PSVR,至少近未来是这样。PSVR

自第一代PlayStation以来,索尼推出的所有主机都有新的升级版本。不过对于PSVR,至少近几年不会推出升级版。

3dmgame

在E3 2017上,索尼吉田修平讨论了PSVR,确认公司没有计划发布一个新版本的PSVR,至少近未来是这样。PSVR是为针对原版PS4研发和全力优化,考虑到PS4主机性能足够,而且装机量很多,目前没有必要发布新的PSVR。

索尼PSVR是目前核心类VR游戏设备中卖的最好的一个,仅次于三星的GearVR,销量超过了百万。之前索尼高管承认前期PSVR和PS4 Pro存在货源不充足问题,原本这两者的销量可以更好。

在E3索尼发布会上,索尼公布了一些PSVR游戏,其中包括《直到黎明》开发商supermassive开发的两个PSVR游戏《病人》和《隐藏行程》。

对于PS5,索尼CEO平井一夫最近曾表示还不到推出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