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大众高尔夫》20周年纪念DLC预告片 登陆PS4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15 17:35 来源:Gabriel 作者:Gabriel [我要评论]

日本索尼娱乐日前发布了《大众高尔夫》全新预告片,这次介绍了游戏20周年纪念版的dlc内容。 20周年纪念版#1号DLC会在9月14日在日本发售,售价500日元,包含绿色乡村俱乐部。20周年纪念版#2号DLC会在8月31日发售,售

大众高尔夫

日本索尼娱乐日前发布了《大众高尔夫》全新预告片,这次介绍了游戏“20周年纪念版”的dlc内容。

“20周年纪念版#1号DLC”会在9月14日在日本发售,售价500日元,包含“绿色乡村俱乐部”。“20周年纪念版#2号DLC”会在8月31日发售,售价700日元,包含二代大众高尔夫中的“橡皮树”内容。预购标准版大众高尔夫可以获得第一款DLC作为免费奖励。

《大众高尔夫》将于8月29日登陆PS4(北美地区),8月30日登陆欧洲,8月31日登陆日本。

下面一起看看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