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神巫女》不止有中日文版 英文版本预告片已放出

发布时间:2017-04-26 16:14 来源:nintendoToday 作者:nintendoToday [我要评论]

已于昨日登陆Switch的点阵风格动作游戏《神巫女》将在明日发售其英文版本。 今天,本作的发行商Flyinghigh Works首次发布了英文版游戏的预告片。游戏的售价将为5美元(人民币33元左右),除了英语以外,中文和日文

已于昨日登陆Switch的点阵风格动作游戏《神巫女》将在明日发售其英文版本。

《神巫女》不止有中日文版 英文版本将于明天发售

今天,本作的发行商Flyinghigh Works首次发布了英文版游戏的预告片。游戏的售价将为5美元(人民币33元左右),除了英语以外,中文和日文版本的游戏已经上架eShop,售价500日元与英文版的美元价格基本相同。

又是一个塞尔达风格的游戏。其英文版的语言风格浅显易懂,适合有英语学习需求的玩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