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幽浮之父新作《凤凰点》开启众筹 目标50万美金

发布时间:2017-04-26 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我们曾报道过《幽? 分?窲ulian Gollop率领团队打造的策略新作《凤凰点(Phoenix Point)》,近日本作登上了Fig众筹平台,计划在剩余的43天内达到50万美金的目标,目前众筹目标已经达到53%,看来大有希望。 《凤凰点

我们曾报道过《幽浮》之父Julian Gollop率领团队打造的策略新作《凤凰点(Phoenix Point)》,近日本作登上了Fig众筹平台,计划在剩余的43天内达到50万美金的目标,目前众筹目标已经达到53%,看来大有希望。

《凤凰点》众筹页面:点击进入

3dmgame

游戏众筹页面上,除了带来游戏的新情报外,还公布了实机演示宣传片。

实机演示:

《凤凰点》剧情讲述了在未来某年人类在永冻层发现了一种奇怪的病毒“Pandoravirus”,它有一个巨大的基因组,然而只有1%的基因与地球上现有的数据库想匹配(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这玩意基本就是来自外星了),而更可怕的是,Pandoravirus居然能诱发地球上的生物发生变异(类似电影《怪形》),改变活体的形式并引入多物种的DNA,并进行“快速克隆”。所以在游戏的原画及截图中,我们才见到了那些恐怖的怪物。

3dmgame

人类变异成怪物,还会使用热武器

恐怖生物入侵几乎摧毁了整个世界,幸存的人类组成了几个派别,而其中Phoenix Project组织以恢复世界为目标,网罗世界各地幸存下来的顶尖科学家、工程师和士兵。

3dmgame

高科技载具

游戏的任务通常都来自其它派别的人类,包括进攻怪物、救援、抢劫等任务。某些大型任务会要求玩家进攻怪物的大型巢穴,抢夺怪物的资源物品。

3dmgame

与《幽浮2》一样世界各地执行任务

每次任务玩家都能拍出四名以上的士兵小队,通过控制空中无人机或者地面渗透进行作战。每一个成员都有技能点,可以用来升级不同技能树上的能力,而技能点则通过交易、战斗和研究互动所获得。

《凤凰点》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Steam等数字平台。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