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Vega显卡竟然被这部印度电影折磨跪了 AMD很高兴

发布时间:2017-04-25 17:46 来源:快科技 作者:快科技 [我要评论]

NVIDIA 3月份发布了GTX 1080 Ti显卡,并且将GTX 1080显卡升级、降价,在高端市场上已经摆好了阵势等待AMD的Vega显卡。 AMD这个月发布了RX 500系列显卡,但是高端的RX Vega还要等一段时间,官方承诺的时间是今年Q2季

NVIDIA 3月份发布了GTX 1080 Ti显卡,并且将GTX 1080显卡升级、降价,在高端市场上已经摆好了阵势等待AMD的Vega显卡。

AMD这个月发布了RX 500系列显卡,但是高端的RX Vega还要等一段时间,官方承诺的时间是今年Q2季度。对于Vega显卡,目前我们依然无法确认它的规格及性能,不过最近这款显卡要被一部宝莱坞大片给折磨跪了,但是AMD RTG部门老大Raja Koduri对此反而感到很高兴,这是为什么呢?

3dmgame

AMD图形业务部门的老大Raja Koduri是印度裔,这两年他们跟宝莱坞大片《巴霍巴利王》展开了合作,这部电影分为上下两部,号称是印度史上投资最大、场景也最壮观的电影,第一部2015年就上映了,第二部是今年上映。

此前我们也报道过AMD与《巴霍巴利王》电影合作提升VR体验,为此AMD还跟Arka Mediaworks合作打造了BB360 VR摄像机,这套系统使用的软件、硬件平台(专业卡)都是AMD提供的,不过之前并没有提到所用的专业卡到底是哪款,不过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是基于AMD的Vega显卡。

3dmgame

除了电影本体之外,AMD还跟电影制作方合作了《巴霍巴利王之剑》的VR电影体验版,详情可以参考Youtube视频。

说到这些跟本文有什么关系呢?马上就有了,《巴霍巴利王》的VR体验想必对硬件性能的要求还是很高的,Raja Koduri前来天针对这部电影的VR体验发了几条推特,如下图所示:

3dmgame

他对这部电影的体验大加赞赏,看样子要求之高已经把GPU干趴下了,不过他对这样的事没有什么不爽的感觉,反而觉得很温暖,因为对硬件要求高意味着高性能GPU有了用武之地,他们已经针对Vega显卡准备好优质的内容。

PS:好吧,AMD已经在多个场合对Vega显卡的性能表示满意了,Koduri现在的表态也不让人意外,不过大家肯定会好奇《巴霍巴利王》VR版到底有多好,能让AMD如此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