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少女联盟》开启封测 性感撩人的妹子你喜欢哪个

发布时间:2017-04-25 17:4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少女联盟(League of Maidens)》今日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预告,展示了各路妹子们的绝招,捏人和战斗场景,游戏将于4月28日开启封测,喜欢MOBA类型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全新预告: 本作是一款即时战略MOBA游戏,游戏

《少女联盟(League of Maidens)》今日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预告,展示了各路妹子们的绝招,捏人和战斗场景,游戏将于4月28日开启封测,喜欢MOBA类型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全新预告:

本作是一款即时战略MOBA游戏,游戏中的特色之处在于主角都是身怀绝技的美丽少女,所以名为少女联盟,玩家以5人的队伍互相战斗,摧毁守卫敌人基地的塔。当所有塔被毁,包括位于敌人基地的主塔时,就会赢得比赛,听起来和“DOTA”非常类似。

《少女联盟》开启封测 性感撩人的妹子你喜欢哪个

此外,游戏的角色也很有亮点,各种妹子会让玩家看的眼花缭乱,捏人系统也非常强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妹子的造型。玩家可以观看截图,感受一下本作的魅力。

《少女联盟》将登陆PC与Mac平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