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Dota2》最新更新发布:天梯比赛必须绑定手机号

发布时间:2017-04-21 17:1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Dota2》在今日进行了更新,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功能是对匹配系统进行了更新,以后进行天梯比赛必须要绑定手机号了。 从今天开始,到5月4日,玩家们有两周的时间来将账号和手机号绑定。在之后,没有绑定手机号的玩家

《Dota2》在今日进行了更新,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功能是对匹配系统进行了更新,以后进行天梯比赛必须要绑定手机号了。

《Dota2》最新更新发布:天梯比赛必须绑定手机号

从今天开始,到5月4日,玩家们有两周的时间来将账号和手机号绑定。在之后,没有绑定手机号的玩家将不能进行天梯比赛(普通匹配不受影响),每一个电话号码只能绑定一个账号。

根据V社在更新日志的说法,使用多个账号的玩家会对游戏体验造成不良影响。绑定手机号的目的则是为了让玩家们多使用主账号来进行比赛。

进入国际服之后,会有非常明显的提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正在使用Steam的手机令牌APP,那你的账号是和手机号自定绑定的,只需要点一下确认就可以。目前国服中没有看到绑定手机号的提示。

手机号绑定后可以解绑,但是会弹出提示。解绑后的手机号在三个月内不能用来绑定账号。

不过,不少玩家也纷纷吐槽这个设定,对这个设定很讨厌的玩家设置吐槽,“我有两部手机你能把我怎样”这样的话语。

除了绑定电话的更新之外,制作组也修改了组队匹配调整,以及小黑屋惩罚加重(小黑屋将会有不允许天梯匹配的惩罚)等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