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胆大的玩家来听!《逃生2》游戏原声让人毛骨悚然

发布时间:2017-04-21 17:11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Red Barrels旗下经典恐怖游戏续作《逃生2》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售,将登陆PS4、PC和Xbox One。 日前,官方发布了游戏原声大碟,收录了14首音乐,总长度超过30分钟,胆大的玩家可以试听一下!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摄像

Red Barrels旗下经典恐怖游戏续作《逃生2》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售,将登陆PS4、PC和Xbox One。

日前,官方发布了游戏原声大碟,收录了14首音乐,总长度超过30分钟,胆大的玩家可以试听一下!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摄像师Blake Langermann,和妻子Lynn一起工作。你们两个将冒险去探寻那些没有人敢触及的秘密,一切都将会由一个看似无解的谋杀孕妇案件展开,仅有的信息是死者名字叫做Jane Doe,而案件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亚利桑那的沙漠。

本作将带领玩家再次走进黑暗荒废区域,第一人称角度录拍让人感觉身边隐藏着无数危险,玩家将历经饱受折磨的旅程了解心灵深处最隐晦的秘密。

胆大的玩家来听!《逃生2》游戏原声让人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