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存完档再来两盘!《巫师:昆特牌》比赛已经打响

发布时间:2017-03-21 20:20 来源:易竞网 作者:易竞网 [我要评论]

《巫师:昆特牌》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其开发商CD Projekt Red已经彰显出巨大的野心,他们将与ESL一起合作为该游戏举办一个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电竞比赛昆特牌挑战赛,现在接受报名中。不过,前提是你已经参与了游

《巫师:昆特牌》仍然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其开发商CD Projekt Red已经彰显出巨大的野心,他们将与ESL一起合作为该游戏举办一个总奖金为10万美元的电竞比赛——昆特牌挑战赛,现在接受报名中。不过,前提是你已经参与了游戏的BETA测试。

比赛将从游戏社区中选拨4名玩家去挑战四名知名的职业玩家:Trump (Jeffrey Shih)、Lifecoach (Adrian Koy)、Noxious (Kacem Khilaji) 、ppd (Peter Dager)。最终的冠军获得6万美元,亚军获得2万美元,季军奖金1万美元。

存完档再来两盘!《巫师:昆特牌》比赛已经打响

玩家注册参赛的截止日期是3月22日23:00(已换算为北京时间)。选拔赛将于4月8日和9日举行,总共分为两个赛区,每个赛区都是从256人中选拔2名晋级。

从《巫师3》中的一个小游戏独立成为一个卡牌游戏,《巫师:昆特牌》是一个意外,在游戏历史上这样的例子并不多。开发商也是看到数字卡牌游戏的强劲市场,《炉石传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巫师:昆特牌》国服版已经由盖娅互娱,打牌是否真能再掀起电竞旋风,让我们玩两局再说。

存完档再来两盘!《巫师:昆特牌》比赛已经打响

详情戳官服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