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大神用《星际公民》重现《赛博朋克2077》CG预告

发布时间:2017-02-21 11:5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不得不说,这位高玩的功力十分了得,玩家用《星际公民》中的射击模块星际陆战队还原了《赛博朋克2077》在E3发布的预告。 星际陆战队是《星际公民》的射击模组,这款作品使用了Lumberyard引擎开发,画面非常精美。

大神用《星际公民》重现《赛博朋克2077》CG预告

不得不说,这位高玩的功力十分了得,玩家用《星际公民》中的射击模块“星际陆战队”还原了《赛博朋克2077》在E3发布的预告。

“星际陆战队”是《星际公民》的射击模组,这款作品使用了“Lumberyard”引擎开发,画面非常精美。

此外,由巫师制作组打造的《赛博朋克2077》目前还在制作中,敬请期待。

星际陆战队视频:

赛博朋克2077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