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PSVR恐怖大作《Here They Lie》即将发售!超惊悚

发布时间:2017-02-21 11:48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由索尼互动娱乐(SIE)与独立游戏开发商The Tangentlemen联合开发的PlayStation VR独占恐怖游戏《Here They Lie》即将全面登陆PS4和PS4 Pro。 《Here They Lie》将玩家带到一个无比恐怖的世界,在那里玩家无处可逃

由索尼互动娱乐(SIE)与独立游戏开发商The Tangentlemen联合开发的PlayStation VR独占恐怖游戏《Here They Lie》即将全面登陆PS4和PS4 Pro。

《Here They Lie》将玩家带到一个无比恐怖的世界,在那里玩家无处可逃。玩家需要去探索这个梦魇般的城市,在这个城市中居住着各种奇怪的、凶恶的生物。

玩家可以戴上PSVR以第一人称视角去体验这个恐怖黑暗的世界。在生死存亡的关头,玩家需要作出明智的选择,从而努力生存下去。

游戏将在2017年2月21日登陆PS4,并支持4K和HDR。创意总监Cory Davis表示,在PS4 Pro上,游戏本体支持4K和HDR,而PS VR上可以提供高质量渲染,纹理升级,新的游戏教程,改进的头部跟踪,更好的阴影,后期处理效果,动态阴影和环境光遮蔽。

游戏可在VR和PS4版本之间无缝切换。

PSVR恐怖大作《Here They Lie》即将发售!超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