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魔女与百骑兵2》中文版确定将于5月23日发售

发布时间:2017-02-20 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我要评论]

SEGA GAMES 今日宣布,由日本一软件开发的 PS4 游戏《魔女与百骑兵2》繁体中文版确定将于 2017 年 5 月 25 日正式上市。 并将同步发售本作的限量版,限量版附手办、艺术设定系、原声大碟以及专用的收纳盒。除此之外

SEGA GAMES 今日宣布,由日本一软件开发的 PS4 游戏《魔女与百骑兵2》繁体中文版确定将于 2017 年 5 月 25 日正式上市。

并将同步发售本作的限量版,限量版附手办、艺术设定系、原声大碟以及专用的收纳盒。除此之外,购入首批游戏的玩家,将附赠能获得强力武器跟道具的下载码。

《魔女与百骑兵2》中文版确定将于5月23日发售

《魔女与百骑兵2》为魔女与百骑兵系列全新作品,制作班底彻底换血,游戏剧情也和上一代几乎没有联系,将围绕“魔女”与“疾病”展开。并且全面的提升了操作手感并丰富了游戏的内容。

另外《魔女与百骑兵2》的日版将于本周 2 月 23 日正式发售,中文版晚 3 个月上市。

《魔女与百骑兵2》中文版确定将于5月23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