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Xbox天蝎座是以旧作为主还是新作当家?双管齐下!

发布时间:2017-02-20 16:25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druiber [我要评论]

Xbox老大Phil Spencer近日在推特上接连回答玩家问题,最近他谈到了Xbox 360游戏在Xbox One上向下兼容的问题,Xbox 360游戏4K升级的问题,当然还有Xbox天蝎座游戏阵容的问题。 有玩家问一些老游戏,比如来自Xbox 360

Xbox天蝎座是以旧作为主还是新作当家?双管齐下!

Xbox老大Phil Spencer近日在推特上接连回答玩家问题,最近他谈到了Xbox 360游戏在Xbox One上向下兼容的问题,Xbox 360游戏4K升级的问题,当然还有Xbox天蝎座游戏阵容的问题。

有玩家问一些老游戏,比如来自Xbox 360的游戏能否获得4K升级,Spencer表示这个实在太难了,360游戏普遍没有4K材质,而本世代的游戏多半可在PC版中找到对应的4K材质。

当谈到向下兼容的问题时,他表示有一些游戏,比如运动竞技游戏和音乐游戏都不会出现在向下兼容列表中,因为授权是个问题。当有人问Xbox 360游戏会不会全都登陆Xbox One,就像3DS和NDS的关系时,Spencer表示这里面会有一些技术问题,比如Kinect的支持,而且还得征得发行商的许可才行。

最后,当有人问Xbox天蝎座的游戏阵容是以Xbox One现有游戏为主还是会有新作助阵的时候,Spencer表示这两者“都会成为玩家选择天蝎座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