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地平线:零之黎明》锁定30FPS 游戏画面绝不缩水

发布时间:2017-02-20 13:36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Goku [我要评论]

《地平线:零之黎明》还有一周时间正式发布,Guerrilla Games工作室日前确认,游戏将锁定30? ? 这一消息引起了一些PS4 Pro玩家的不满,担忧游戏不够流畅,但另一方面也让制作组能够确保游戏的稳定性,减少了不锁帧

《地平线:零之黎明》还有一周时间正式发布,Guerrilla Games工作室日前确认,游戏将锁定30帧。

这一消息引起了一些PS4 Pro玩家的不满,担忧游戏不够流畅,但另一方面也让制作组能够确保游戏的稳定性,减少了不锁帧下优化的复杂困难度。

尽管锁定30帧,但考虑到Guerrilla工作室早期作品《杀戮地带》的精美画质,如果最终的游戏如同实机演示不缩水,相信无疑是2017年度最好画面的游戏。

《地平线:零之黎明》将于2月28日发售,独占登陆PS4。

《地平线:零之黎明》锁定30FPS 游戏画面绝不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