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仁王》快速成功 光荣称为公司开辟了新的用户

发布时间:2017-02-20 13:32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kylark [我要评论]

由于全球市场销量表现出色,同时还获得了媒体和粉丝的强烈好评,《仁王》的快速成功让光荣感到非常高兴。 在接受英国杂志MCV采访时,光荣主席 Hisashi Koinuma评价了《仁王》的表现,赞其验证了公司的努力。 Koinum

由于全球市场销量表现出色,同时还获得了媒体和粉丝的强烈好评,《仁王》的快速成功让光荣感到非常高兴。

在接受英国杂志MCV采访时,光荣主席 Hisashi Koinuma评价了《仁王》的表现,赞其验证了公司的努力。

《仁王》快速成功 光荣称为公司开辟了新的用户

Koinuma说:“在光荣,我们总是以我们的历史元素和日本角色IP阵容而为荣。在《仁王》中,我们不知疲倦地努力,将精髓和商标精神融入到一个新的、具有挑战性的动作RPG里。”

此外他还感谢了索尼在发布游戏的Alpha和BETA测试时提供了“无价的帮助”,他说通过玩家的反馈和给玩家带来期待,这些测试已经证明对最后的打磨很有帮助。

他说:“《仁王》的成功,以及最近在欧美大获成功的游戏,比如《进击的巨人》、《死或生》等,证明如果我们遵循正确的方向,听取玩家们的需求,那么这些玩家就会支持我们的游戏,帮助我们的公司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