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游戏动态 > 正文内容 >

销量爆炸!《勇者斗恶龙J3专家版》首周销量出炉!

发布时间:2017-02-19 13:34 来源:3DM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我要评论]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3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 专家版》于2月9日正式发卖,发售首周就在日本地区售出了约12.5万份,非常亮眼。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 专家版》的前作,DS平台的《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 专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3DS《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 专家版》于2月9日正式发卖,发售首周就在日本地区售出了约12.5万份,非常亮眼。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 专家版》的前作,DS平台的《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 专家版》在发售首周销售达到了164,000份,并最终售出了63.8万份。单纯从数据上来看,《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 专家版》的表现不如前作。但游戏售出了首发出货量的90%,对库存和发行方都是个好消息。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 专家版》和《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2》(累计销量为132万)的销售比率为48.3%。 考虑到原版《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的总销量为660,000份,《勇者斗恶龙怪兽篇Joker3 专家版》的总销售量预计能达到318,000份。

但对SE来说,最重要的是除了现有的玩家之外,专业版是否能够吸引新玩家。

销量爆炸!《勇者斗恶龙J3专家版》首周销量出炉!